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

昔在、今在、永在

生命中,是否因为许多事与愿违,就开始觉得沮丧?
你是否觉得祷告没有被垂听,开始忽略祷告了呢?

许多人会有错误的观念:
『或许上帝正在忙,没有时间理我』
『或许上帝正在忙,行奇妙大事,我还是不打扰祂,因为我的只是小问题』
『上帝呢?怎麼祂不在了?』

其实呢,上帝一直都在,祂在一旁默默的陪伴着我们。

神没时间理我,这个是不正确的想法。
神已经把祂如何创造天地用最简单明了的方式传打给我们了,就是那么简单,
而人类往往会被自己的思想观点限制着。
创世纪我们读了那么多遍,神在7天内如何创造天地万物,我们是知道,还是相信呢?
弟兄姐妹们,别忘了神的大能,祂掌管天地万物,有什么事情是神不能解决的呢?

歌罗西书 一章16~17节 
16 因为万有都是靠他造的,无论是天上的,地上的;能看见的,不能看见的;或是有位的,主治的,执政的,掌权的;一概都是藉着他造的,又是为他造的。
17 他在万有之先;万有也靠他而立。

上帝不单单做大事,小事他也做,小问题也照顾。
比方说:
天空,高山可算是大事,小事就好像青苔。
若上帝不做小事,我们就没机会看见青苔了。
所以,不要觉得自己渺小。

马太福音六章 26节
26 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,也不种,也不收,也不积蓄在仓里,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他。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麽?

许多时候,我们都会问『神在哪里?耶稣在哪里?我FEEL不到神』
可是你圣经里面有说:
启示录一章8节
8 主神说: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,(阿拉法,俄梅戛: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)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
会不会是我们自己忙于其他事项,而忽略了神的存在呢?

此刻,若你觉得你需要神,那我就邀请你,安静下来,放下手头上一切的事物,不管功课,考试,和朋友在面书聊天等等,都放下,安静自己。



『耶稣,对不起,我忽略了你。
我承认我是个罪人,我小看了你的大能。
父神啊,求你赦免孩子的罪。
主啊,孩子需要承认,孩子需要你,因为离开了你,我们什么都不能。
主啊,愿你继续带领孩子,让孩子凡事依赖,凡事仰望主你的能力,好叫孩子能够常常在你里面。
谢谢你耶稣,是你的宝血救了孩子。
愿父你的旨意成全。
祷告乃是奉我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名所祈求,阿门!』

耶稣爱你,我也爱你。

彭尊盛弟兄
草于 2013年10月28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