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

灵修心得: 公开的日记 3


在《公开的日记2》里说到了这学会改变了我。到底这学会怎样改变了我呢?

732012

这是一年前的日记,那时是教会所办的游戏激励营。在这营会里,我写下了自己的得着。今天想分享出来,因为这营会让我寻找到真正的自己。我很感谢神让我清醒过来。

在成长的过程中,常听父母说 :“你学一下某人,勤劳点。。。

在中学时期,常与人比较成绩,要赢过某人。

来到大学,参加这学会后,学会的人告诉你现实的社会里都需要优秀的人。

就这样,我看到自己的缺点,我渐渐地希望可以像某人那么优秀。当走出房们时,我戴上了另一个面具去面对人。当回到房时,我又变回自己。那时每一天都这样做。

当时的我,在圣经上的基础还很差,学会的人告诉我什么,我就怎样做。

在这营会里,神浇醒了我。那半年的“我”并不是真的我。我在此画上了full stop. 因为我明白了,我在上帝的眼中是独特的。但这不表示说改变是不好的,只是有去发觉自己的优点了吗

诗歌 : 主耶稣宝血 

每当我觉得自己不配

许多声音令我羞愧

但你却对我说

你从不曾要求我完美

完美是自己给的累赘


过去想法被一一破碎

你看我竟是如此特别

要我用你的誓言看待你所给我的一切

才知道我是你心肝宝贝


是主耶稣宝血   洗去我众罪孽

使我到你面前   得以坦然无畏

是主耶稣宝血   将你我重新连接

恢复儿女的荣耀尊贵 享受主爱甜美

反思中。。

我有接受别人的缺点吗?


马丽琪姐妹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