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

灵修心得:公开的日记 1


913

亲爱的神:

感谢你,你的真理让我战胜了自己。在两年前,我是某个学会的秘书,也有负责claiming会员们在活动上的消费。在这活动结束后,这claiming的钱还在申请当中。每一次会员们都想向我索回他们的钱,我都没办法给。就这样一年过了,没有会员再向我索钱了。直到今天,我的户口中多了一千多。我很清楚那是会员们的钱,因为那学会通知了我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想把那一千多的钱占为己有。我想了很多的借口 :

1.  反正会员们都忘记了啦。。

2.  假装那钱没进到我的户口。

3.  我可以用那钱来买电脑产品。

4.  要约会员们出来还他们的钱,很麻烦勒。。

5.  不如拿这钱来奉献?

 

到最后,神在我脑海里想起一句话 : “你要做好钱的管家。”

想一想,我是有权利管钱的人耶,为什么现在让钱来管我了?

好吧~!就约会员们出来还他们的钱吧!

 

亲爱的神,谢谢你的话语让我有勇气去拒绝这笔钱。如果没你的话语,我想我可能会:

1.  越来越爱骗别人的钱

2.  贪慕虚荣

3.  物质主义者

4.  不敢靠近神你



『耶和华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样走兽,和空中各样飞鸟都带到那人面前,看他叫什么。 那人怎样叫各样的活物,那就是它的名字。』(创世纪 219)

 
亲爱的神,这一切都是你创造的,只是你给我们权柄管理而已。我要做个好管家。




马丽琪姐妹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