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

与耶稣真心话大冒险



我本身觉得,这是其中一个特别及简单方式经历神。很感谢神让我在福音书店里看到这一本书。这本书让我的祷告更多元化了。看到这书里的每一页,都很感动,好像上帝在对我说话一样。因此把这书里的其中一遍分享给大家。^^

今日话题
缺乏自信

圣经这么说:
你当刚强壮胆!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慌;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,耶和华 你的神必与你同在。 (约书亚记 1:9

你可以看看其他经文:
马太福音 25:14-30, 歌林多前书 15:57, 腓立比书 1:6

耶稣的真心话
今天请你不要活在惧怕中,不要逃避这个世界和我所给你的每一个机会。不要怕失败,今天你要满怀信心,面对全新而充满挑战的环境。没什么好担心的,我又不是那种你一把球打出界或落接,就会把你踢出球队的教练。你本属于我,我保证,在你生命中只要我起头的事就必完成,等我们见面时,你就会看出最终的成果了。
每天我都会把你放在一个能使你成长,让你变得更坚强的环境中。这样的环境可能艰难重重,使人心生畏惧,但你只要向我求援,我就会出现。不要轻言放弃,因为靠着我和我所赐的力量,你凡事都能做。
当机会就在你眼前时,不要退缩。还记得我讲过一位主人将银子交给三名仆人,要他们去投资的故事吗?他们之中唯一让主人失望的,是那个把钱拿去埋在一个安全的地方,而没有抓住机会去投资的人。我就是这故事的主人,也是你生命的主。所以,你要冒点风险,善用我赐给你的天赐,才能和机会,不要埋没它们;依靠我,你就会看到它们不断的增长。
你信心的来源,耶稣

给你的挑战
跟随耶稣并不是要你完美无缺。勇敢的活,为神冒险吧.神会透过成功和失败的经历教导你信靠祂。

该你冒险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感想
很多时候,在还没做一样事情之前,都会想到自己的能力,想到这件事有多困难,或是想到别人所说的话。因这一些的“想像”使我们自己退缩了或把自己放在一个框框里。看到这一遍时,上帝对我说祂要我成长,以使我能成为上帝的精兵。因为经过这一番的锻炼后,你就像蛹逃脱那黑暗的世界变成蝴蝶,然后看到这美丽的生命。不要怕失败的感觉,因为它也是让你成长的地方。亲爱的上帝啊,你是我脚前的灯,路上的光。在这冒险的过程中,你一直都会与我同在。Amen


马丽琪姐妹 致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