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

灵修心得分享

大家平安。我有个小小的灵修得着想要和大家分享。

在密西根州的一座花园,有个专为卵化蝴蝶而设的温室。这温室无论是温度或湿度都恰到好

处,而且连食物所含的营养素都是经过计算,蝴蝶无需到别的地方寻找食物,也能健康成

长。但是,有些蝴蝶却想要出去看看户外的蓝天,远远离开那些丰盛的食物。


    我问自己,是否也在渴望着一些对我有害的东西?我是否耗费精力去争取那些不需要或不

该拥有的东西?我是否把得不到的东西想象得太好,而无视上帝丰盛的供应呢?我是否不以

所有的为满足,而总是向往那对我无益的事呢?

   上帝照他的荣耀的丰富,在基督耶稣里使我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(腓立比书4:19)

   所以弟兄姐妹,与其耗费精力争取我们所没有的,不如为上帝已供应我们的而深深感恩。

  感谢上帝。



-余施宁姐妹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