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

听听学姐怎么说。。。

感恩,我的工作,每天都能遇到形形色色的顾客!
今天,遇到哑巴的顾客。
感恩神,我有口能说。盼望我能好好利用我的口来造就其他人。
感恩神,我有健康身体。能够正常地生活。
遇到sindrom down的顾客。愿上帝祝福他和家人。
不住感谢,心里不断感恩!赞美主~

话说2星期前,我人在b.utama~
很想很想去教会。 朋友给我了联络号码。不过,没有反应。
紧接着,向另个朋友提起我要去。但,我2点要training..她家人说不能到达。





可是心想,上帝有他的旨意。
不可能让魔鬼的阻扰,而阻止我去敬拜神。
隔天星期天早上,很奇妙的,心里就是这么相信
觉得,我始终会到教会。
冲好凉,就接到朋友电话。
说她姐可以载我~~~~
哦!赞美主
真的很感谢神。我去到教会~
还在2点之前到达工作地方。

当天刚好是中秋节,感谢美佳堂姐妹奉献的月饼。
温暖。嘻嘻!
荣耀归于神~^^







谢谢蓓云姐姐的分享~ 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