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圣经比赛《使徒行传》

圣经比赛终于圆满结束了!
感谢有出席的弟兄姐妹!!!^^
其实。。。我只是咏利的帮手~
所有idea都是他想的。。
所以,大家要称赞+谢谢他一下哦!

使徒行传共有28~说短不短!
真的很佩服那些有读完的弟兄姐妹~
在考试和assignment的高峰期,还能够坚持,实在不简单!
给你们掌声鼓励鼓励一下!*啪啪啪*
再来是有开始去读的弟兄姐妹!
我也是要给你们鼓励的掌声!
看见你们的用心及肯去读!^^
不管你读的多少,只要你是有去读,我都要给你掌声!*啪啪啪*
但是,我觉得重点是,你们有把神的话看得重要!
上帝必赐福凡读而又遵行他话语的人!

希望透过这样的活动,能够让你们对神的话语更加认识!
我喜欢一句话:
"圣经是上帝写给我们的情书。"
想想,若是你的情人写情书给你,你会看都不看就把它放在一边吗?
或者是,今天读一点,下星期再读一点?
不会!你一定会读了再读~ 看了再看~ 可能还会重复好几遍~
所以咯!上帝因为爱我们,才藉着人手写了圣经,就是为了让我们更加的了解他!
让我们知道他究竟有多么的爱我们!

大家一起努力吧!
~神的话是我脚前的灯,路上的光。诗119:105

罗玉萍